蓝山's Fantasy Space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开学了

      忙忙碌碌的又开始了,这学期按理说课选的不多,才3门专业课,其中有一门还是讲座。不过为了复习日语,顺便骗两学分,选了日语课。这两学分可不是好拿的阿,一周3次课共计六课时,三个早上就费了。再加上一门政治课和以案说法,最后排得满满的,每周仅有两天有半天的闲暇。但充实阿。
     昨天下午找了老板,说我要进实验室了。老板ms挺高兴,说最近活很多,又说了一些要努力之类的话。问我想做硬件还是软件或是软硬都做一点,我回答说软硬都做一点。他就说先想想看给我分啥活,过两天通知我。看来下周估计就进去了,以后就真的没有人身自由了,师兄都说可以晚点进去,多玩半年,谁知道呢,多学点东西吧。
     老蔡来北京出差,住在屠元家,周一大家去屠元家吃饭,风卷残云之后,狂聊一阵。老蔡再写电梯的控制程序,还开玩笑说以后电梯别坐了,危险。屠元也准备去澳大利亚了,大家真是各奔东西阿,就剩下我们这些继续上学的,继续上课看书吃喝玩乐,呵呵。谁知道还能happy多久呢。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