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山's Fantasy Space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近期fb小结

周六中午,紫岭云天的麻辣香锅,超级好。花费27元,香锅(6个菜)+米饭两碗。
紫岭云天麻辣香锅 紫岭云天的麻辣香锅,色香味俱全.比大食代的麻辣香锅强.
 
周日中午,中央民族大学对面,晋风轩。山西馆子,以面食为主,吃到了应该是正宗的刀削面,果然和银川的不一样(不过还是银川的味道好啊)。还点了一份平遥牛肉(很少的量22元,吃的时候无比想念欧德带来的大块牛肉,好像味道差不多,不过欧德那个免费。。。),此外吃了一份莜面卷,也和我在银川和hj、zp吃的西麦莜面村的莜面不大一样。消费:76元。这馆子人巨多,刚开始还是和另外一对坐同一张大桌子.
晋风轩 山西面食特色的晋风轩.
 
晋风轩-鸡蛋韭菜莜面卷 炒莜面卷;已经不是初始态了,吃了不少才想起来照相,-_-!
 
晋风轩-刀削面 刀削面. 我放了大量的辣椒油,成就了图上的效果. 画外音:不如我做的刀削面的味道~~
 
周一晚饭,世纪科贸大厦,香猪坊。本来想去权金城的,后来查了一下,大众点评上有网友说香猪坊比权金好。再加上香猪的地利优势,就和h还有欧德、tank直奔香猪。环境上佳,人少不吵(据h说洗手间也干净整洁,我没去,不知道)。菜品量还可以,味道不错,吃的也挺饱。花费:3分牛肉+1分蘑菇拼盘+石锅拌饭+酱汤一份+泡菜汤一份+排骨汤一份=215元;注:所有汤均为小份赠送米饭一碗,赠送免费辣白菜若干(吃完可以要),饭后赠送赤豆冰山冰激凌一个(我起的名字,非官方称呼)。
香猪坊-光滑的石板 光溜溜的石板一块.旁边是被狂吃之后的辣白菜.
 
香猪坊-服务生在烤肉 板上正在伺候的是大名鼎鼎的五花肉. 服务生在帮忙烤辣白菜.
 
香猪坊-二人的表情,orz 二人正在分别研究感兴趣的课题.
 
结束语: 最近几天吃的很爽。记录完毕。
2 responses to “近期fb小结

  1. 2008年06月17日 @ 4:46 上午

    我。。。。靠

  2. Guohui 2008年06月17日 @ 6:40 上午

    巨人来,我请你去海底老~~
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