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山's Fantasy Space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6月20日晚,实验室聚餐

早就和爽哥、小朱筹划着毕业请大家是吃饭的事情了。
不过答辩完毕,王老师却主动提出要请大家吃饭,给毕业和出国的同学饯行,真是Nice啊。
昨晚,在迎宾阁聚了餐。
席间,王老师很是高兴,滔滔不绝的说了很多。也让大家看到了他风趣幽默的一面。
其中不少都是肺腑之言,很是让人感动。
印象很深的是,他说:我希望你们都能有好的发展,对你们有利的我都会支持你们。不管是想要提前毕业,或者希望出去学习,我都会支持……
面对这样一位慈祥的老人,这样认真负责的老师,我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,心里满是知足,也为自己感到幸运。
我们5个人,每人都分别敬了酒,也说了感谢的话语。王老师也很激动,喝了不少酒。
但再多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内心的感激,言语总显得苍白无力,以后用行动来表达吧,毋忘我师。
发表评论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