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山's Fantasy Space

Just another WordPress.com site

新玩意儿们

今天还有巨爽的一件事。前几天在Amazon和newegg订的音箱和打印机双双到货。其实昨天从网上track到的状态显示,他俩在经历了长途跋涉之后已经到了Houson近郊的Starford。
 
不过说起来也巧,下午下了课乘坐校车回公寓,刚跳下车,就看到UPS车停在门口,然后看见UPS大叔从车厢中搬出几个箱子放在手推车上。我就迅速扫视了一眼车上的货物,一眼就看到了Canon的箱子,不过没看到罗技的绿色箱子。又仔细辨认了一下才发现有一个普通纸箱上写着“Logitech”的字样。于是冲上前去,指着那两个大箱子和UPS大叔说,这俩箱子是我的,你能帮我拉到我房间么;大叔问我住哪里,我说就这个公寓里面,然后大叔爽快地答应了,真是好人哪~  真是爽,要不这俩重箱子也够我忙活一阵的了。尤其是那个音箱,真是重的变态,真不知道一个破音箱怎么会搞那么硕大。。。
5 responses to “新玩意儿们

  1. 2008年08月29日 @ 7:06 上午

    口水音箱,这么沉的音箱肯定是好音箱啊

发表评论

